一个正经的三足乌成员

  [复制链接]

16

主题

20

帖子

7120

积分

版主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7120
发表于 2018-9-30 00:15:2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周清涛 于 2018-10-2 21:37 编辑

本人姓我,
名爱你,
字想你,
大名叫懂你,
学名叫疼你,
乳名叫念你,
书名叫梦你,
笔名叫恋你,
外号叫追你,
嘿嘿,
看把你臭美的,
我的真名叫逗你!
如果你正在读这条帖子就说明你喜欢我,如果想否认,那你为什么还在读。
咳咳,开始正经。
笔名周清涛(叫我涛哥,谢谢)
我是不带把的小天使
喜欢自己,没有情敌
我脾气不好,成绩不好,
气质不好,性格不好,长相不好
唯一值得骄傲的就是胃口好
可攻可受可推倒,
可是也是你的可望而不可即
  ——来自三足乌最正经成员的介绍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9-30 00:16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59

主题

128

帖子

4万

积分

版主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47145
QQ
发表于 2018-9-30 00:20:2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才是第一个好吧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5

主题

51

帖子

2万

积分

三足乌县令

Rank: 5Rank: 5

积分
26932
发表于 2018-9-30 00:24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这么介绍我受不了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9-30 00:27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448

主题

1970

帖子

78万

积分

版主

耶衡天-虫族族长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786140
QQ
发表于 2018-9-30 13:33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么草率就成了版主哈,但是既然你加入了三足乌这个大家庭,我们当然欢迎你哈哈哈哈
耶衡天在此,何人敢造次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59

主题

128

帖子

4万

积分

版主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47145
QQ
发表于 2018-9-30 17:22:2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sanzuwu 发表于 2018-9-30 00:27

就是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53

主题

311

帖子

21万

积分

版主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218930
QQ
发表于 2018-10-8 22:50:5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哥,这年头你要主动出击
2f6f69a4-50b3-4ceb-b050-2ea0db73c72d.jp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